“青马”逐梦启新篇 青春赋能向未来|周口文理职业学院2023年度“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3-12-29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11

12月28日上午,周口文理职业学院2023年度“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副校长韩广飞出席仪式,党委组织统战部、武装部、马克主义学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和“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王东伟主持。

结业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王东伟首先对2023年度“青马工程”培训班作培训工作总结,并宣读学员结业决定和优秀学员表彰决定,随后为“青马班”优秀学员颁发证书。优秀学员代表海怡航同学分享了在本期“青马班”学习中的心得体会。

副校长韩广飞代表学校党委向优秀学员获得者和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向为此次培训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青马班”是学校为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而设立的重要平台,本年度的“青马班”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员们学习态度端正,在学习生活上、组织协作上、精神面貌上取得了长足进步。韩校长希望“青马学员”,一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影响身边同学。二要要胸怀祖国、志存高远、提升自我素养、锤炼自身品格,学好科学文化知识,重视自身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时刻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标准来激励自己。三要重实践,知行合一,事实求是,坚持在实践中找答案、求真理。

 

2023年度“青马班”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经验分享、分组讨论、社会实践等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学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参训学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激励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

(采写:王东伟、许双杰;编审:李倩;签审:董磊;审核:伊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