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校园健康跑活动
日期:2023-12-10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22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贯彻落实“五育并举”理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积极引领全校团员青年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引导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学习、为国增力”的良好氛围,2023年12月9日,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校团委和通识教育学院联合举办了纪念“一二·九运动”校园健康跑活动。

   

   

本次健康跑以绕校园主干道一周为整体路线,迷你化、动态化的路线设计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此次活动共有五百五十余名学生参加。活动现场,学生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下,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既定路线奔跑。他们一边奔跑,一边欣赏着校园的美景,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沿途中,我校志愿者积极负责,竭力为各位参赛者做好引路工作,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活动圆满结束后,各位领导老师向积极完成此次校园健康跑任务的学生现场颁发荣誉证书。此次校园健康跑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水平,还能够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同时,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生的身心健康一直是我校关注的重点,近年来,周口文理职业学院致力于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体育活动,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今后,学校也将继续举办种类更多、形式更丰富的体育活动,以此为学生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编审:许双杰;签审:闫媛媛;审核:王东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