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成功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3-06-21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22

周口文理职业学院

成功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生会纵向持续深化改革,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干部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能力和水平,6月20日,周口文理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韩广飞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全校88名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杜春晖主持。

 

 

       会上,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代表学生会作题为《强信念 勇担当 新征程路上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一年来学生会在思想成长、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针对目前学生会的不足,提出了加快角色转换、加强工作谋划、提升团队协作等三个方面的建议。并希望第二届学生会工作人员发挥主观能动性,善做善为,团结奋进,效率和效果双手抓,努力成为全校同学的知心朋友,强信念、勇担当,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代表们以无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第二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了出席河南省学联代表大会的代表。

 

 

       韩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作为服务学生、社会实践、增进学校快速发展的责任担当,作为党领导下的学生组织,学生会更要肩负使命,勇于担当。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是要政治坚定、志存高远,切实发挥好引领作用;二是要发奋学习,练好本领;三是要密切联系实际,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周口文理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审:董磊;签审:苏莉;审核:伊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