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组织2023年度青马班学员赴周口党建党史馆参观学习
日期:2023-06-02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29

寻红色记忆  筑青春之梦

周口文理职业学院组织2023年度青马班学员赴周口党建党史馆参观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加青年学生对革命精神的了解,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6月2日上午周口文理职业学院组织2023年度青马班学员赴周口党建党史馆开展实地研学活动。本次活动校团委组织,团委副书记王东伟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翔领队,50余名青马班学员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解说中,大家系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时期的光辉历程广大学员对不同历史时期老一辈革命家勇敢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同,切实感受到周口的革命建设历程和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对周口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

       “我们要时刻牢记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发扬革命先烈高尚品质,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参观学习后,学员们表示这次参观学习使我们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如今这样美好的时代的来之不易,作为大学生应不负青春奋发图强,以热血践忠行,争做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青年。

 (编审:董磊;签审:苏莉;审核:伊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