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举行2023 年度团支部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3-03-28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17

为扎实开展社会实践工作,2023年3月27日下午,在周口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周口文理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23年度团支部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各班团支部兼任班长参加本次仪式团市委宣传联络部李子部长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校团委王东伟书记主持。

首先,王书记强调两点:一是强调每个团支部每学期都要进行一次社会实践活动;二是强调要贯彻执行一切工作到支部的改革要求,进一步推动团支部加强建设、规范运行,不断提升组织力,彰显政治功能和社会功能。

接着,李子部长强调,团支部社会实践活动是一个长期工程,需要校院三级团组织积极配合,开拓进取创新、抓好落实,按照要求把工作做好。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责任意识,在社会实践中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二、要提前谋划,强化思想引领,在社会实践中感悟初心使命;三、要做好具体工作,践行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仪式结束之后,团市委组织参会师生共同参观了周口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一个小时后,组织学生安全返校。

  本次团支部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的顺利召开,正式拉开了我校2023年度团支部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幕。

编审:许双杰;签审:闫媛媛;审核:王东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