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 绽青春风采 周口文理职业学院举行“我和团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日期:2023-05-05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58

以青春之名   绽青春风采

周口文理职业学院举行“我和团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共青团员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深刻感悟共青团的奋斗历程,5月5日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1周年之际周口文理职业学院举行“我和团旗合个影”主题活动。50多名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亮出团员身份,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书记王东伟主持。

       首先,由2021级计算机1班王辽同学代表学生发言。王辽同学呼吁新时代共青团员,理应坚定理想信念,有政治担当、责任担当,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树立以梦为马,以汗为泉,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随后,校团委书记王东伟带领团员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让人倍受鼓舞,作为新时代青年生逢盛世,重任在肩,要厚植爱国情怀,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努力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活动现场,孔宇静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铮铮誓言,肺腑人心!

       一面团旗就是一种信仰、一张合影就是一段青春,有一种情结叫“我与共青团”、有一种骄傲叫“我是共青团员”参加合影活动的团员们怀揣着满腔热忱,高举攥着团旗一角的手,向建团101周年致敬。一张张年轻的笑脸被鲜艳的团旗映衬着,构成一幅幅和谐唯美的画面,点燃了青年学子们的爱国情,爱党情,爱团情。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通过开展“我和团旗合个影”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共青团员的荣誉感与使命感,引导青年大学生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希望广大青年

把人生奋斗汇入新时代的洪流

谨记入团时曾许下的誓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祖国之未来而奋斗

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编审:董磊;签审:苏莉;审核:伊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