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成功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2-05-24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162

周口文理职业学院

成功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胜利召开之际,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为进一步规范学生会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干部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能力和水平,2022年5月23日,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周口文理职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大会主要听取了学生会执行主席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决通过了《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校党委程运平副校长,党委学生工作部杜春晖部长苏佳佳副部长校学生会主席团现任执行主席李上等在主席台就坐,校团委王东伟书记主持大会。

    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

大会进行第二项: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李上做工作报告。

    李上首先进行了工作回顾与总结:一是密切关注校园动态,强化舆论引导;二是积极参与活动开展,在项目工作中发挥作用;三是坚持实践育人,志愿活动丰富多彩;四是坚持榜样力量,先进典型不断涌现然后进行了工作展望:一是以价值引领为先,牢筑青年思想根基;二是以服务学生为本,夯实青年发展根基;三是以改革创新为重,构建青年工作新平台

大会进行第三项: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务组工作人员给各位学生代表分发选票,各位代表填写选票。

根据选票结果,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李上、王辽、丁馨语、楚牧晨。

大会进行第四项:选举出席河南省学联代表大会的代表。       

       

经大会全体代表举手表决,推选李上、王辽作为出席河南省学联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进行第五项:表决通过了《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

       

大会进行第六项:听取学生代表提案报告。

学生代表李旭针对“生活务方面”,作提案发言。




学生代表赵闪闪针对“教育教学方面”,作提案发言。

大会进行第七项:程运平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

    程校长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院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向新一届学生会寄予深切的期望!

其次,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学生骨干要思想过硬、素质过硬,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本着为同学服务、服务好同学的精神脚踏实地开展工作,践行自己的任职宣言;二是在工作中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勇于创新,敢思考、会工作、懂落实,在发扬我们学校优秀传统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创新方法和载体,主动为广大同学服务,做广大同学的贴心人;三是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在各个方面树立模范意识,通过自身带动身边同学,共同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新的征程已经拉开大幕,参会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一定齐心协力,踔厉奋发,一起开创周口文理职业学院的美好明天!

周口文理职业学院第一次学代会圆满结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