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团青正风华,青春献礼二十大” ——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成功举办团史知识竞赛
日期:2022-05-20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29

    2022 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为进一步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学团史、强信念、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2022年5月,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百年团青正风华,青春献礼二十大”团史知识竞赛。全校共7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评委组经过认真评审,共50名,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0名。本次团史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团史知识竞赛,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各班均选派优秀选手参加比赛,共设三个考场,每个考场设两名监考员,保证竞赛公平公正公开。本次比赛为闭卷考试,采用百分制,题型设置为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共50道题,答题时间为50分钟

比赛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序幕,比赛开始后,选手们沉着应答,力争全对。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各位参赛选手都提交了满意的答卷。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通过团史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全校学习团史的积极性,让各位同学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共青团发展历史及其相关知识。

百年接力,强国有我,青春奋进正当时。让我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