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国安杯”书法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日期:2022-04-28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23

周口文理职业学院

2022年度“国安杯”书法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22年将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28日下午,在实训楼北区一楼,周口文理职业学院特举办“国安杯”书法比赛(硬笔)。全校共9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评委组经过认真评审,共评选出50副获奖作品,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0名。

    笔走墨海,花开绚烂,笔蘸浓墨,在纸上尽情挥洒。书法是我国特有的传统文化,它不仅蕴含着古人的豪情恣意,更是今时华夏精神文明的代表。

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这次书法比赛,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书法兴趣和爱好,更重要的是宣传了国家安全知识,让全校师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牢固树立了时时讲安全、处处为安全的国家安全意识。

收藏本页